经济学家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zzhr

[广东] 薪资突破一万是职场人的一个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5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yhm1000 发表于 2011-12-19 14:55
我唯一想说的是这个人真欠揍,人无完人不懂么?

楼主是一个职业的HR,您应该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章写得不错,很有启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谢谢诶分享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7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herelazy 发表于 2011-12-25 12:30
谢谢楼主的分享!这个世界上的道理都是相通的,在一个领域内牛B的人,对其他的行业也能做到触类旁通。这得益 ...

谢谢斑竹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8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kiily 发表于 2012-2-7 17:37
有点意思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篇文章可以说是写给中高层看的,我正在迈入中高层的过程中,看到后很有感触。
确实就是这样,这篇文章,大家可以经常看看,每次看可能都有不同的感悟。
等你感觉到和楼主一样的境界的时候,也许距离1万月薪就不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gdx456 发表于 2011-12-25 18:48
楼主是一个职业的HR,您应该明白。

楼主是一个职业的行政总监,不过很多公司行政总监必须对人力资源非常了解,因为很多公司高层负责人力和行政的都是一个人,行政总监或者行政副总或者行政人事副总。而楼主是一个职业的经理人,肩负着为高层寻找另外一个高层的任务,所以他来面试一个财务总监,一点也不奇怪。

好的行政总监,必须完全了解人力资源相关知识,否则,怎么管理下属的人力资源部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7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无完人是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关闭

广告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南康家具|家具批发|整体橱柜|经济学家 赣ICP备11002034号

GMT+8, 2017-10-23 17:54 , Processed in 0.20612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