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家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24|回复: 4

[经济评论] 被曝收达芬奇300万公关费京华时报总经理被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7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京华时报》总经理崔斌今日被免职。他负责的传媒中国网近日也已经悄然关闭。

据媒体此前报道,崔斌在达芬奇事件中担当达芬奇方面与媒体记者中间人,他的传媒中国网因此获得300万元公关费用。2011年7月10日中央电视台《每周质量报告》播出“达芬奇‘密码’”后,达芬奇家居经人介绍,找到曾在多家国内媒体担任高层职务的文化中传播集团总裁崔斌寻求帮助。7月14日,达芬奇家居董事黄志新在崔斌办公室签署了一份300万元的公关顾问服务合作合同,聘请该公司与各大主流媒体“深度沟通”,帮助达芬奇家居平息事件的负面影响。


达芬奇和央视接下来会怎么斗呢

发表于 2012-1-7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7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kevinhu 发表于 2012-1-7 14:11

呵呵,偷笑呀只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关闭

广告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南康家具|经济学家 赣ICP备11002034号

GMT+8, 2019-9-21 21:05 , Processed in 0.37495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