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家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zzhr

[广东] 骨干或心腹,你喜欢哪一类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5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实践很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5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骨干中培养心腹,在心腹中培养骨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5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wxyahf 发表于 2013-5-10 08:54
骨干好点 心腹有利有弊利益大危险也大 正所谓“你知道的太多了”

我觉得还是要看你自己的实际角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5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zzhr 发表于 2013-5-10 15:32
呵呵,求解大神啊!!啥现实?

哈哈哈  我是觉得现实需要讨论这个问题,但是实际操作相当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5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骨干是企业的核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6 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又红又专不容易。作为领导,如何平衡较“红”员工和较“专”员工确实难。不禁想起了帝王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7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2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lang2228 发表于 2013-5-14 15:41
都拿过来,做一下平衡不就得了吗?

但是企业或者老板有时不一定会给时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2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julia850304 发表于 2013-5-15 08:15
都需要啊

   为啥都需要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2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longer2000 发表于 2013-5-15 08:18
楼主说的乌托邦的理想世界呀,无论从发达国家到发展中国家的这样企业少之又少呀!

详细了解一下   还是有不少的呢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关闭

广告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南康家具|家具批发|整体橱柜|经济学家 赣ICP备11002034号

GMT+8, 2017-12-14 00:47 , Processed in 0.24053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