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家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楼主: 马杀鸡

[其他] 只过了四级 是不是很低的英语水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26 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世界就这些没用的,关键是没有四六级,工作就不一定有保障了
发表于 2011-3-26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过了,不然别人会以为你水平低
发表于 2011-3-26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过了,不然别人会以为你水平低

顶一个   四级这个东西 还真没有用
发表于 2011-3-26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用!
发表于 2011-3-26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大学时候只过了四级,六级没敢报,,,,太衰了
幸好读研时 考过了六级
发表于 2011-3-26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还是要过呀???
发表于 2011-3-26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发表于 2011-3-26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一定吧,淡定
发表于 2011-3-26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读写方面来说,是的。
在等级方面来说,还有二级的,还有没级的,所以应该不是最低的。呵呵
发表于 2011-3-26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玩意有啥用啊。。。。
关闭

广告上一条 /1 下一条


免责申明:本站为非盈利性质的个人学术网站,网站资源仅供教学、研究使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请下载后24小时内自行删除,私自传播后果自负。
本站所有资源来自互联网由网友提供,我们不对资源的正确性、有效性、安全性负责,不对会员的言论负责,也不对资源的版权负责、上传前请确认该资源
是否是没有版权的或者您自己拥有版权。如有会员侵犯您的权利,请您联系admin并提供相关权利证据,确认属实后我们会及时删除。
投诉、广告、合作请联系:jjxjorg#qq.com #换成@

小黑屋|手机版|aoc|南康家具|家具批发|整体橱柜|经济学家 赣ICP备11002034号

GMT+8, 2017-4-27 18:53 , Processed in 1.68035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